微信 微博

当前位置: 首页> 新闻中心 > 图片新闻

感恩新时代 奋力再出发

——西塞山区人民法院开展2019年1月“主题党日”活动

时间: 2019-01-16 10:32 来源: 西塞山区人民法院

IMG_6865_副本.JPG


IMG_6853_副本.JPG


根据区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文件精神和机关党总支安排111日下午,西塞山区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和入党积极分子分支部开展“感恩新时代,奋力再出发”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。

活动中,共有五项常规议程:一是全体党员干警现场缴纳党费;二是重温入党誓词;是集体诵读党章四是集中学习,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,学习传达全国、全省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、学习贯彻《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严格做好党员徽章制作、佩戴和管理工作的通知》,学习《中共黄石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》及2018年5月16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;五是围绕“感恩新时代,奋力再出发”主题,开展专题交流讨论,党员们结合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和自身的亲身经历积极发言,大家的感慨都颇深,也表明要勇于担当,不负这好时代交于人民公仆的重任。

各支部组织党员同时评选出“每月一星”,集体研究了本月支部需重点整改的问题事项和整改措施。